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在一起不知不觉也快五个月了,有苦有乐,可以说是酸甜苦辣都有吧。
发觉我们在一起的每个场景都值得去怀念吧。。
呵呵。。

可能最近那个来了,所以脾气也比较不好 :(

发觉我们需要面对好多的风波。。
例如你朋友,感觉好像在隔离我们,不停的在我们之间搞破坏,
那天你对我说你的朋友***一直在说关于我的事,一直不停的在随便编制故事,
一开始我真的很生气,可是过了几天后,我真的没再去在意了,
我知道你也因为这件事跟你朋友脑不和了,
可是我也知道再生气下次也是没用的,
只要我们相信对方,不受影响,这一切一切的破坏都根本破坏不了我们的!!

我知道我是一个很容易就受影响的人,
幸好有你一直在守护我们的爱,
让我不去乱想。。

可是有时你也会好像对我很冷漠的感觉,
也许是摩蟹座的关系吧。。哈哈。。

我知道我们现在谈的恋爱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能勇敢走下去,
可是我相信我们可以的,
希望我们会一直这样幸福的走下去,
因为被你爱着我很幸福!!

加油加油!!
让我努力的去更爱你吧~~^^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